10 2022-10

“喜迎二十大 上海城乡文明创建巡礼” 专栏导语

来源:
市精神文明办

近年来,上海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上海工作重要指示,按照中央文明办和市文明委的部署,认真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结合文明实践、文明培育、市民修身行动等工作,持续深化文明城区和文明村镇创建活动,厚植城市精神、彰显城市品格,助力提升城市软实力,着力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为全市及各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反映各区打造信仰之城、首善之城、幸福之城、魅力之城、善治之城、共享之城,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成效,从即日起推出“喜迎二十大 上海城乡文明创建巡礼”,展示全市各区在文明城区和文明村镇创建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