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2022-10

松江区举办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信息化操作培训会

来源:
文明松江

为进一步推动松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信息化、标准化、规范化发展,2022年松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综合服务信息平台和上海志愿者网平台操作培训会议于10月22日下午在松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

本次培训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街镇具体负责同志线下参加。

全区各级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近350人参加本次线上培训会。

pic_001.jpg

培训会上,区志愿服务促进中心、区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结合实际,通过PPT现场教学指导的形式,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综合服务信息平台和上海志愿者网关于平台数据发布、志愿者注册、项目发布及上海志愿者小程序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操作培训及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会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强化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平台的操作规范,提高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骨干的能力水平,确保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学雷锋志愿服务管理工作规范有序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