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2022-11

普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
文明普陀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11月以来,普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主题活动,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好人”、“2018感动上海年度人物”、首届普陀区道德模范成慧为各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居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及文明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带来了“以实干奋斗,擦亮‘人民城市’文明底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这让我倍感温暖和振奋,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坚守基层环卫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成慧同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盛会的感受及学习会议精神感悟。听完成慧带来的深刻感悟,现场人员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把振奋之情化为奋发实干,为普陀“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的建设贡献力量。

在甘泉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区理论宣讲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队员、区委党校讲师陆迪民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堂“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围绕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二十大精神的基本要求进行了深入阐释。

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普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理论宣讲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将深入在全区293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三级阵地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主题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引导党员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做有理想、有担当、敢拼搏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