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2023-01

杨浦:“文明小使者”登上FM93.4,奏响创城“最强音”!

来源:
上海杨浦

2023新年伊始上海人民广播电台“文明杨浦”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宣传短音频全新上线邀请上海市民和杨浦少年一起聆听杨浦创城的声音。

2022年杨浦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举办“强国复兴有我 争做‘文明小使者’”主题实践活动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有理想、能担当、爱杨浦的“文明小使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高举“人民城市 文明先行”旗帜

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区

在新年伊始我们邀请到一位“文明小使者”来自上海市民办阳浦小学四年级的陶奕朵1月2日至1月6日早晨7:30登上FM93.4带来“杨浦少年说”

【文明迎新年篇】

邀您和“文明小使者”陶奕朵同学一起文明行动辞旧岁,平安祥和迎新年请您在新的一年中每月第一个周一至周五

锁定上海新闻广播FM93.4、AM990早晨7:30

“文明杨浦”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宣传短音频栏目和12名杨浦少年一起聆听创城声音

杨浦少年说“杨浦少年说”第一期嘉宾 陶奕朵

杨浦区“文明小使者”

上海市民办阳浦小学四年级

pic_001.png

陶奕朵同学阳光自信、多才多艺。学习上,严于律己,认真踏实;生活中,小小的身躯充满正能量。曾被评为“优秀少先队员”“战疫小先锋”“行规示范员”等光荣称号。她曾多次参与红色文化、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与发扬活动。朗诵《喜迎二十大,争做好少年》在杨浦区“强国复兴有我,争做文明小使者”主题实践活动中,获得“十佳作品”奖。她用实际行动展现着新时代杨浦少年的风采。

陶奕朵: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共建杨浦睦邻家园!

2023年新年伊始,我倡议:

文明行动辞旧岁,平安祥和迎新年!

让我们牢记“人民城市 文明先行”,

小手牵大手,树立好家风,

从我做起,积极参加家门口的爱国卫生运动,

一起携手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人民城市,

为杨浦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助力添彩!

激活创新发展“动力源”

打造人民城市“样板间”

新的一年杨浦区将高举“人民城市 文明先行”旗帜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区共建共享文明城,争做文明杨浦人!

下期预告

2月6日-2月10日FM93.4、AM9907:30“杨浦少年说”第二期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