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2023-01

普陀: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走访慰问部分先进典型

来源:
文明普陀

新春临近,岁寒情深。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开展礼遇关爱先进典型活动,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

1月13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一行先后上门看望了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叶其懂,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第四届全国诚实守信模范杨兆顺,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年祝福。区文明办、桃浦镇、普陀邮政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pic_001.jpg

△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一行慰问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叶其懂

pic_002.jpg

△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一行参观“叶其懂劳模创新工作室”

在叶其懂工作的武宁支局,部领导一行参观了支局营业大厅、叶其懂劳模创新工作室、党员活动室等,并详细了解了支局在优化服务、技术创新、社会公益等方面做出的各项工作。叶其懂在工作中始终牢记“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崇高使命,充分发挥劳模的引领示范作用,依托工作室积极培养岗位能手、服务标兵。疫情期间,叶其懂带头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组建劳模服务团队,主动亮身份、解民忧,全身心投入保供保畅工作,以身作则带动了更多党员群众共同参与,积极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pic_003.jpg

△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一行慰问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第四届全国诚实守信模范杨兆顺

pic_004.jpg

△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一行与杨兆顺座谈交流

多年来,杨兆顺本着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创新社区管理方法,将一个困难群体多、管理难度大的“问题小区”打造成了远近闻名的“样板小区”。他深深扎根在居民群众中,不讲条件、不怕困难,居民们都亲切地称他为“草根书记”。大上海保卫战期间,杨兆顺再一次回到了他熟悉的紫藤苑居民区,和社区一线人员吃在一起、住在一起、战斗在一起,共同阻击疫情。

交谈中,部领导亲切询问两位道德模范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普陀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勉励他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持续发扬道德模范的先进本色,为普陀建设“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添砖加瓦。叶其懂、杨兆顺均表示,将不忘初心、勇毅前行,珍视荣誉、努力工作,为普陀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将在春节前陆续走访慰问各类先进典型,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