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2023-01

崇明:全区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春节帮困送温暖活动

来源:
上海文明编辑

按照上海残联、崇明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崇明残联开展春节帮困送温暖活动,残疾人工作者、助残志愿者们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保障情况,向广大残疾人及其亲属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继续自强奋进,在党和政府关心帮助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城桥镇

三星镇

城桥镇、三星镇助残志愿者前往困难残疾人和“三阳机构”学员家中,送上慰问礼包,亲切询问残疾人的健康状况、日常生活情况,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残疾人心坎上。

建设镇

横沙乡

建设镇、横沙乡残联组织志愿者开展走访探视,耐心倾听残疾人的心声,鼓励残疾人积极向上、乐观生活,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

堡镇

竖新镇

堡镇、竖新镇助残志愿者将米、油、食品礼包等慰问品亲手送到困难残疾人手中,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叮嘱他们注意防寒,做好个人防护,注意用电用气安全等,确保平安过节。

港沿镇

长兴镇

港沿镇、长兴镇助残志愿者为困难残疾人送去慰问礼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新河镇

新村乡

新河镇、新村乡残联组织助残志愿者前往困难残疾人家中,与家属细心交谈,询问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增强生活信心,有困难和需求向残联及时反映,并送上新春慰问品。

向化镇

庙镇

向化镇、庙镇助残志愿者第一时间为困难残疾人分发应急物资包和慰问品,通过电话联系、走访慰问等方式了解残疾人生活近况,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并带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问候。

陈家镇

东平镇

陈家镇、东平镇残联组织助残志愿者为辖区内困难残疾人送上米、油、新春礼包等生活必需品,与残疾人家属面对面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生活需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港西镇

中兴镇

港西镇、中兴镇助残志愿者走访慰问“三阳机构”学员,了解他们居家学习生活情况,叮嘱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并送上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新海镇

绿华镇

新海镇、绿华镇助残志愿者与困难残疾人拉家常、问冷暖,了解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普及相关的防疫知识,叮嘱他们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自我防护,并为他们送上生活用品和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