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2022-09

首届美好书店节的攻略,让你假期开启文艺社交新玩法

来源:
乐游上海

pic_001.png

上海首届美好书店节来啦!

今年上海书展将打造

“阅读走进如常生活”系列活动,

作为其中最重磅的主题预热活动,上海首届美好书店节将于国庆假期9月30日—10月3日在思南公馆举行。

pic_002.jpg

由上海书展办公室指导

思南公馆打造上海首届美好书店节,

90+品牌为公众打造“阅读+”模式,

一起开创文艺社交新玩法。

下面带大家提前看看

将亮相于首届美好书店节的

特色书店品牌。

小长假选家书店去感受阅读的魅力吧~

#1

MUJI BOOKS

以“良言经典永相伴”为主题,本次美好书店节MUJI BOOKS将向大家介绍MUJI文库本、汉声系列书、驹形克己“LITTLE EYES”系列书,以及精选“旧书也是好书——旧书市集50%OFF”活动好书等,现场购物满200元还将赠送限量“金玉良言”书签一个。

#2

香蕉鱼书店

“书籍生产艺术 THE BOOK MADE ART” 是香蕉鱼书店的态度,这是一家集书店、展览空间、艺术工作坊为一体的独立出版书店及艺术衍生品选品店。香蕉鱼主办的豆本征集项目,豆本城市巡展和艺术书展也是国内外创作人集体交流的媒介平台,在美好书店节上,去香蕉鱼还会送豆本哦~

#3

新华文创·光的空间

艺术和书籍都会带给人类希望,而光是希望的象征,新华文创·光的空间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与美术馆共生的书店,用“书店+美术馆”的模式,丰富读者的文化体验。现场会有为本次活动专门制作的特色盲袋和特别准备的明珠美术馆展览限定衍生品,欢迎各位读者前来——“与光同乘,感受阅读的美好”。

#4

建投书局

建投书局是国内首家传记主题书店,坐落于北外滩的传记图书馆拥有14米挑高的巨大拱形落地窗,囊括了整个陆家嘴的美景,仿佛置身现实与虚幻之间。美好书店节当天,建投书局摊位有书目治疗师“坐诊”,欢迎来抽取你的病症书单,“在传记图书馆,相“愈”美好”。

#5

foo'mart幸福集荟

“美好生活指南,就在foo'mart!”foo’mart”幸福是上海首个专业的“社区书店”品牌,致力为城市创造有审美价值且开放友好的空间,并分享能启迪灵感、美而有趣的商品与生活方式。美好书店节来摊位消费可以换购限量黑石公寓帆布袋哦~

#6

阅外滩书店

“随YI,即刻美好”,本次美好书店节,阅外滩书店以“随YI”为主题,以“艺”为桥梁,留“意”美好,编织属于美好书店节的共同回“忆”。阅外滩将带来超多珍藏艺术书籍,艺术画册等,一起感知人类艺术文明的记忆。

#7

乐开书店

“在乐开,邂逅美好”,作为一家从不为自己设限的书店,乐开曾开一辆书车行走中国,也曾在多个空间策划「书+X」主题展。在本次美好书店节上,乐开书店将在现场策划一个小型「书+X」上海主题展,重点展出上海主题书籍及文创,也将分享其他国内外小众好书,还会有好玩的“阅读灵魂测试”互动等你哦。

#8

怡心斋

“开卷有“怡”,美好随行,解锁文化古籍,发现生活“心”方式”,怡心斋主营传统古籍字画,其中碑帖集字作品最具特色。观众可在现场领略百年前的碑帖书法之美,又可以从相应于自己的文字中,寻求他念兹在兹的寄托。

#9

上图书店

上图书店以“上海资料”为核心,以毛边书、签名本、连环画、精品社科、外文原版等为补充,以上海图书馆文创产品为亮点,是国内最具有海派文化的特色书店之一。美好书店节期间,摊位图书及文创产品全场8.8折,欢迎来上图书店“阅读万物,尽染人间美好”。

#10

上海申东外语书店

图片

上海申东外语书店深耕少儿绘本图书市场,所售书籍品种齐全,紧跟国内外先进少儿教育方式的变革节奏。“读美好绘本,来申东外语”,美好书店节期间,摊位图书8折,还将有赠送进口小绘本的活动哦。

#11

上海香港三联书店

图片

上海香港三联书店是上海实体书店里展陈港台版图书品种最多的书店。港台版图书一直以竖版、繁体字为鲜明的特色。欢迎大家来到摊位,“感受港台图书的美好”。

#12

博林书店

“遇见自己,阅享美好”,博林书店是一个书籍、咖啡、文创、活动共存的多元文化空间。本次美好书店节上,主要展销少儿畅销绘本,同时带去读者喜爱的具有海派文化元素的文创产品,图书与文创产品折扣统一为7.8折。

#13

馨巢书屋

100本女性书籍陪你看世界。主打温馨美好的社交型女性书店,为本次美好书店节精选100本女性好书,沉浸式粉色展台,全场8折,满300可获赠鲜花一束。现场根据一句话猜出书名,或推荐3本以上女性作家创作的图书,即可获得馨巢书屋活动券一张,现场更有盲盒形式推出超值好书,惊喜不断,美好无限。

#14

朵云书院

“在书的世界打开世界的书”,朵云书院在上海拥有3家门店,位于上海中心大厦52楼的朵云书院·旗舰店,位于松江广富林文化遗址景区内的朵云书院·广富林店和以戏剧、音乐为主的垂直领域的朵云书院·戏剧店。美好书店节期间,摊位会展陈50余种作家独家签名本,静待爱书之人翻开,同时朵云书院自有IP文创限定五折起。

#15

思南书局

“梧桐树下,人文心脏”,无论是由精致的法式花园洋房改造为的思南书局,还是由教堂华丽变身打造成的,以诗歌为主的思南书局·诗歌店,人文气质都是它们不可忽视的特点。美好书店节期间,思南书局自有IP文创限定5折起,现场还有百年藏书等你来淘!

#16

梯书店

“在这里发现美好的书”,梯书店是一家小型精选书店,主要销售中外文人文社科艺术书籍。美好书店节,梯书店准备了许多精选好书,邀请你徜徉艺术世界。

#17

泡芙云书店

“美好生活里,我们还有诗歌”,泡芙云书店是一家像云朵般栖息在都市的书店。想用诗集填满空间,将诗句洒落角落。美好书店节期间泡芙云书店会将书店特色诗歌周边产品、原创诗集、小众诗集等宝贝们带到现场,部分文创产品有8-9折优惠哦!想知道答案诗扭蛋机、诗歌治愈胶囊的玩法吗?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18

上外书店

上外书店成立于1983年,陪伴上海外国语大学走过了将近40年的光辉岁月,是每一位语言学习者和英语爱好者的理想文化居所。“致敬美好生活 遇见上外书店”,美好书店节现场,上外书店将会为我们带来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的畅销青少年读物系列丛书,全场图书八折优惠活动,且附赠精美的个性化书签。

#19

公啡书社

公啡书社图书品种以人文,社科,艺术附带部分童书。重点突出与鲁迅有关的书籍。“与大师同行,感知美好生活”,美好书店节期间来到现场的朋友也有机会参与作者亲临、诗歌朗诵的活动哦!

#20

二酉书店

二酉书店书为山、诗为树、花为缀、茗为香、酒为伴的理念是整间书店的精神所在。在本次美好书店节中,二酉书店将以“为生活注入一滴美好”为主题,为大家提供以“酒”为主题的图书和文创,同时还会现场提供鸡尾酒调配哦!

#21

BOOCUP现代书店

BOOCUP现代书店是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旗下的精品零售书店品牌,坐落于静安嘉里中心及浦东嘉里中心。本次,现代书店联手浣熊唱片为大家带来热销进口图书、音像和文创产品。更有POD按需印刷图书展陈,解决了小众书难买的难题!来美好书店节逛BOOCUP,“阅读的美好,非与你同享不可”!

#22

中信书店

中信书店主打中信出版集团的图书,尤其是中信出版社的人文社科,商业财富类书籍。美好书店节现场,中信书店全场图书8折的折扣以外,图书、文创满减券、到店餐饮券、免费兑换券、获赠明信片,笔记本等隐藏惊喜等你来解锁哦!一起来感受“美好的思想和生活”。

#23

樊登读书

樊登书店是基于樊登APP互联网基因打造的精品社区书店。美好书店节活动现场,图书优享5-8折优惠。除此之外,现场会搭建“樊登读书直播间”,邀请大咖进行联动,邀请作者如徐英瑾、樊登等大咖作者,让我们一起用“读书点亮美好生活”!

#24

之禾书店

这是一个符合现代都市生活方式的美学空间,旨在探寻理想的生活状态。在美好书店节期间,之禾书店将为我们带来精选的关于建筑、艺术、设计、生活风尚等多方面精美画册,皆可在现场翻阅。除此之外,现场还有日本大师小野哲平和岩崎龙二的手工陶艺作品和大家见面。愿“美好如往初,自然有好书”。

#25

唐宁书店

唐宁书店秉承服务人文价值的观念,倾力打造创意艺廊,将创意产品和原创艺术合为一体。美好书店节活动中,唐宁书店将会把体现粤语、广东文化的特色文创产品带到现场,同时搭配上海与粤语文化图书,让来到现场的朋友感受开放多元的异地气氛。

#26

中版书房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大众出版和专业出版集团。“阅”见美好,开启中版假日时光。美好书店节上,中版书房将为现场观众带来中国出版集团精品出版物、部分签名本图书等精美好物,加入读者群还会获得全场7折的折扣哦!更有《正路:我在百胜餐饮26年的感悟》读书会期待大家来解锁!

#27

上海文艺出版社

“快闪书店”

“用文学点亮人生,感受阅读的美好”,上海文艺出版总社是一家具有国家水平的大型出版社,出书领域广阔,品种丰富。上海文艺出版社将在美好书店节现场打造快闪书店,带来限定签名书,并且全场图书六折优惠。

#28

上海音乐出版社

创意小店

上海音乐出版社成立于1956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较早成立的专业音乐出版机构。六十余年来,已推出各类图书近万种,音像、电子和数字出版物三千余种。

#29

上海人民出版社

“逗好文创”

“逗好文创,美好生活”,逗好文创以创造力为核心,借力“互联网+”新动能,拓展“文化+”新思维,结合自身图书出版优势,致力于开展“海派文化”、“红色文化”等文创产品的开发、销售和运营。本次美好书店节,精美文创全场7折,满额就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