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2022-07

红色七月,来这倾听“电波长鸣”的故事

来源:
上海虹口

纪念李白烈士系列活动

第一期

故事《电波长鸣,信念永存》

pic_001.png

故事《电波长鸣,信念永存》

对于李白烈士的事迹大家都很熟悉,很多影视、戏剧作品都有呈现,这个故事从不同角度,以鲜为人知的事例来体现英雄的睿智和对党的忠诚。

今天,让我们记住千千万万个李白的牺牲!红色故事永不褪色,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作品介绍

pic_005.png


该原创故事由虹口区文化馆戏剧干部吕弢创作、讲述,曾获得2021年上海之春群文新人新作展评展演新作奖。

第二期

四重唱《永恒的电波》

线上·展演

四重唱《永恒的电波》是以虹口区烈士人物李白的故事创作的作品,通过红色原创作品发掘宣传虹口红色文化、红色人物、红色记忆,创作经典红色作品。

作品创作完成后,受到了广泛好评,不仅于2021年5月参加上海市群文新人展评展演活动获得“群文新作奖”,还于2021年11月参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2021年虹口区公共文化内容供给总结表彰暨成果展示系列活动演出,共计受益群众上千人,通过真实、真诚、真情的作品打动观众,宣传红色文化,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传承和弘扬中华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