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2022-07

暖心!这里为外卖小哥送去“夏日清凉”

来源:
上海普陀

近日,一场“情系蓝骑士——爱心义剪”专场服务在近铁e站党群服务站举行。来自近铁商户的造型师们,现场为10名外卖小哥提供义剪服务。

pic_001.jpg

为外卖小哥提供义剪服务

活动前,需要理发的“蓝骑士”通过线上报名接龙,预约成功后,由商户分时段错峰安排外卖小哥前来理发。同时,楼委会工作人员也提前为发型师们准备好了消毒用品和防护用品。

pic_002.jpg

“蓝骑士”扫码理发

在义剪现场,外卖小哥们都纷纷表示,最近外卖的单量直线递增,实在没有时间来理发,没想到来e站休息的间隙,能够顺便解决理发的需求,这让他们倍感贴心。

pic_003.jpg

理完发的“蓝骑士”与理发师合影

作为近铁城市广场的靠谱商户,自近铁楼委会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参与公益,定期为外卖小哥理发。疫情期间,商户的发型师还自愿参与社区义剪,为小区老年人们免费剪发。

pic_004.jpg

疫情期间,理发师参与社区义剪

活动后,近铁楼委会第一时间为商户送去了锦旗和防疫用品,感谢“靠谱”商户一直以来对楼委会工作的支持。

pic_005.jpg

近铁楼委会为商户送去了锦旗和防疫用品

据了解,这家近铁商户已经有了固定的志愿小队,会定期参与到社区公益和楼宇服务中去。